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

各位同修呀!您们都是菩萨及护法,在人间至少修了三世。您们实在肩负着很殊 胜 的使 命!

各位同修呀!您们都是菩萨及护法,在人间至少修了三世。您们实在肩负着很殊胜的使命!假如真有佛,你損失了什麼? 假如心灵法门真是最容易修到西方极乐世界之法门,你损失了什么? 

念诵小房子把父母都超度到了西方极乐世界 2014-06-18  

师父跟大家讲,关于修行,师父想了四句话,我也是很有感悟,因为我在救人当中,我真的很痛苦,尤其是看到那些救不了的人。所以,我就看不惯你们徒弟,如果跟我倒退的话,是师父最伤心的事情了。 
第一句话是,“修心路上烦恼多”,修心的人在这个路上一定烦恼很多。 

第二句是,“悟者自心守本源”,就是开悟的人,称为悟者,自己的心要守住你本来的源泉,就是你本来的心,就是佛心。 

第三句话,“多劫多难要心来化解”。实际上人世间一切的劫和难都是靠自己的心来化解的,绝对不是行为,明白了吗? 

第四句:心中无念福寿延! 

卢_台_长_:『有本事就在师父无法顾及的地方帮师父度更多的人,有本事就在师父看不到的地方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执着这一世有什么用? 有本事就修到天上和观世音菩萨和师父永远在一起!每个人的缘分不一样,使命也不一样,做好自己的任务。』 

您是从哪里来的!认识真正的自己!

http://t.cn/RbR0kNV
各位同修呀!你们都是菩萨及护法!你们实在肩负着很大很殊胜的使命! 

假如真有佛,你損失了什麼? 

假如心灵法门真是最容易修到西方极乐世界及四圣道的法门,你损失了什么? 
各位尊敬的同修佛友大家好: 
我们信奉佛菩萨得到什么,是心灵解脱,看破,放下,不执着,去除分别心,心中有了佛菩萨的慈悲,宽容,感恩,就会十分自在,逍遥,欣慰;我们心中充滿佛法給我的安静,智慧及祥和;因為信奉佛菩萨,人生有了解脱烦恼的智慧,所以能随遇而安,将苦难融化为还债的安樂!有一个殊胜的人生目标,永离轮回之苦,将来可以在西方极乐及四圣道与诸佛菩萨一起! 
对于未信或未坚信的众生及佛友!我们用反证来辩证,首先假如我离开娑婆世界時發現佛菩萨根本不存在,我们這一輩子信奉佛菩萨佛教佛法,損失了什麼?我们依然比其他没有信佛的人生活得自在,我想大家都会同意,我们一點兒損失也沒有! 
相反,當人要离开娑婆世界的時候,才發現果真有佛菩萨,是千真萬確,也有西方极乐世界,四圣道和六道轮回的存在,我想請問,你損失了什麼?我想,不信佛的人会心灵痛苦万分,后悔莫及! 
我们再推论到當人要走的時候,才發現是心灵法门是观世音菩萨亲传法门,才知道台长是佛菩萨乘愿再来,才知道修心灵法门的众生千真萬確可以到西方极乐世界及四圣道,和真正永断六道轮回之苦!我想請問,你損失了什麼?我想,不信佛的人会心灵痛苦万分,后悔莫及!而不学习心灵法门的人或者放弃修心灵法门的人亦会有相当大的遗憾与后悔!所以坚定不移信受心灵法门的人,是真修实修的人,把自己完全身心交给观世音菩萨的人,把自己人生负托给台长的人,牺牲享乐人间奉献一生给心灵法门的人,一定能到西方极乐世界及四圣道,永享清净,永离苦难,永住佛净土!永远和观世音菩萨及台长一起永不分离! 

各位尊敬的师兄,我旧的QQ空间已经被封一半,所以我开了一个新的QQ空间,QQ号是 1114065539 ,欢迎心灵法门的师兄來访及加好友! 
怎样“增加”师父和观世音菩萨的“缘分” 
《白话佛法》及《念经》之奧义(更新) + 一至九冊全集+录音大合集 
请点击进入 
《天天功德加分计划-身口意要从容而慈悲!守住口业,成佛一半!六种天天加分的功德!》 
丰资址_QQ空间 

祝各位尊敬的同修师兄学佛精进,福慧双修!共享正能量,共沾法喜! 

微信号 winsonyuwin530 
》》》》》》》》 

经常有人问愚弟一个问题,希望能在台长身边,羡慕能在台长身边的同修,愚弟才疏,将自己的感受及知识分享给大家听听! 
如果尊敬的同修你在世界上某一角落认识到卢台长,是你过去生中积累了大福慧,再加上与观世音菩萨及卢台长的千年缘分,所以今世到了因缘成熟的时候,菩萨自然派与你有缘的人来度你,其实,你和其他世界各地几百万同修佛友一样,与卢台长都有千年缘分,所以台长在末法时期下凡带大家回家,你们虽然现在不在师父身边,但是责任比任何人都一样重大,因为你有善缘种在你现在居住的地方,有很多与你有缘分的人也在等你去度,有很多功德及任务等你去完成,加上你自身的因缘业力牵引,所以投身在此方此地此家此身此名,也是为了还清业债。 
比如,一个人生活在中国上海,有二千人的善缘佛缘,所以今世菩萨给他这个使命去度这二千人,有二千条慧命在你手上,救人度人功德最大,让他们认识心灵法门,让他们一起跟你撘上观世音菩萨及卢台长在末法时期最后一班法船,你说你责任大不大,你能认识卢台长就是有大福慧,你能坚定不移的跟随卢台长修心修行弘法度人就是在前世与台长缘分深,什至前世做过台长的弟子或者是他的皇官大臣,因为台长不知做过多少世大法师,而且是两世皇帝。 
现在心灵法门不是在世界各大州弘扬开花,靠的就是你们,是菩萨的安排,是你们的因缘,是你们的大使命,所以无论在中国任何一个省市,从南到北,由东至西的很多城市,以及东南亚各国,欧洲各国,北美各国,远至莫斯科,甚至北极,都有心灵法门同修佛友弟子,得度的人越来越多,都是靠你们的奉献及努力,这个事实不是偶然的。 
当然我们最最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难伟大的观世音菩萨,及大慈大悲舍身忘己的卢军宏台长,但是没有世界各地的同修佛友的因缘,没有你们的无私奉献,怎会在短短几年开出这么多莲花,这个因缘不是偶然,是谁有这样智慧去安排,是经过很多代的演进,才令华人散播在全世界每一角落,你看看现在是不是居住海外的华人比较其他居住海外的任何一个民族多。 
一切都是佛菩萨的安排,儒家的孔子,道家的老子,都是天上的大菩萨下凡教化众生,都是为了佛法弘扬而先后在将儒家学说及道家学说教育中华民族,让中华民族有了学佛学法的根基,再由伟大的释迦牟尼佛亲自下凡弘扬佛法,创立佛教,再传入中土,在中国发扬光大。 
你反过来看,有些人没有在前世种下与台长的福缘,所以就无缘心灵法门。所以要明白,一草一木皆有因缘,每一位心灵法门的同修佛友师兄实际上都至少修行了三世,也是要今世必须修至最圆满,在今世才有此机缘积累这么多功德,肩负着弘法度人的重大使命,不要妄自菲薄,师父说末法时期度人才能修成,单单修自己是上不了天的,所以记住,无论你身处何方,只要你认识了卢台长,只要你修行心灵法门,就是观世音菩萨及卢台长没有忘记你,为你安排度人的重任,为你安排成就佛道之路,为你准备天上的家,一切都为你无微不至的安排好,只要坚定信念,永远跟随观世音菩萨及卢台长弘扬心灵法门,救度众生,自度度他,将来一定可以永远与观世音菩萨及卢台长,还有千万弟兄姊妹相聚天上,永不分离!最后祝福各位学佛精进,福慧双修!_____愚弟才疏学浅,未能解释得更圆融,而且对佛法佛理所学皮毛,如果写得不对或者错误,请同修佛友留言指正,风之子感恩合十! 
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言詞,请观世音菩萨妈妈原谅🙏🙏🙏 
~~~~~~ 
听众:我度了一位法师。他看到台长真的是观世音菩萨的化身…台长不但是僧伽大师,也是一千年前的唐三藏,去西天取经了。台长这一世是最圆满的一世。把过去的十二部经典放下,以最深入浅出的白话佛法度人。也包括用神通看图腾度人。呕心沥血完全是为了救度更广大众生,为了帮助观世音菩萨弘扬心灵法门! 


》》》》》 
(转发)今早的梦境:梦到释迦摩尼佛告诉台长,心灵法门的同修临终都可以往生西方极乐世界。 

发件人: 

时 间:2014年1月9日(星期四)上午9:39收件人:richardlujunhong < richardlujunhong@sina.com

尊敬的台长师父,尊敬的东方台秘书处同修:您们好! 我现在分享一下今早的梦境,我想不便于在台长博客中留言。 今天早上我梦到台长在给二三十个同修开示,快结束的时候,台长轻轻的说,(可能台长比较累),台长说,今天释迦摩尼佛对他说,修心灵法门的同修,临终都可以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当台长说完这句话的时候,下面的同修,高兴的欢呼,都很开心,同修当中多数是女同修。 昨天是释迦牟尼佛的成道日,我想这个应该是个好梦,给我们心灵法门的更多鼓励。所以我想尽快的告诉师父和一些同修。当然师父可能已经知道了,好开心啊! 但是我也不敢把梦境写在台长的博客,因为如果有些同修如果知道自己会往生西方极乐,会懈怠修行,也有可能的,就像有的人提早知道自己会考上大学,会读书懈怠,不努力。最后有可能考不上大学。 感恩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 感恩大慈大悲卢军宏台长师父 感恩秘书处同修 弟子 恭敬合十 

尊敬的同修您好! 
发件人:richardlujunhong < richardlujunhong@sina.com> (由 msc011.2or@gmail.com代发) 

时 间:2014年1月9日(星期四)晚上10:23 

尊敬的同修您好! 

非常感谢您的来信,很感恩您对心灵法门的信任与支持。 

看到您的梦境,我们也很开心,真的是法喜充满,非常感恩您把这个梦发来和我们分享,功德无量! 

也感恩我们伟大的佛祖释迦牟尼佛一直护持着心灵法门,以前在节目中就有人反馈说梦见过释迦牟尼佛提醒同修多念小房子;很多次法会,佛祖都亲临加持;您今天的梦境再一次证实了心灵法门的无上殊胜!您可以随缘和身边的同修分享,让更多的人生起信心,更加精进! 

同时也恭喜您得到台长法身的加持,希望您继续好好念经修心、弘法度人,做好观世音菩萨的千手千眼! 

再次感谢您对心灵法门的信任与支持,功德无量! 

祝您学佛精进,法喜充满! 

东方台秘书处合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