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星期三

还未许愿吃全素的同修听听吧,不要拿自己生命及慧命开玩笑了!8月20日

听众:有一位同修得了帕金森病,师父去年为她看图腾,说同修年轻时不孝顺婆婆,死去的婆婆就附在她身上,需要念420张小房子。同修已经念完了450张小房子,这一年当中她曾觉得身体好了好多,家里也设了佛台,一个月吃10天素。最近一段时间同修常常犯病,犯病的时候全身发软,感觉双手被绑,身体不能动弹,同修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台长:实际上,师父讲给你们听,说“我吃10天素”,“吃2天素”……其实这些讲老实话,跟没吃素也差不多。实际上很多人吃10天素,没什么大作用的。举个简单例子,你知道吃荤是不好的,是吃人家的尸体,跟动物接了恶缘。比方说小偷喜欢偷东西,“过去我经常偷东西,我不感觉是在偷东西。现在我知道了,偷东西不好,那么现在一个月10天我不偷东西”,那么你二十几天还在偷东西啊!“我一个月两天不偷东西”,不是道理一样的吗?你想一想,你两天的肚子能干净吗?你10天肚子干净,还有20天你照样吃那些臭得不得了的动物的东西,青菜、萝卜至少要一个月才会发臭,这种动物你不放在冰箱里一天就臭了,你放在肚子里啊,而且你跟动物结冤啊!你没看见啊,最近听到有人吃了两个鱼的眼睛,接下来发出来,浑身酸痛。没有用的,你说这种愿发了有什么用?“我保证不做坏事了,我现在开始先一个月10天不做坏事”,不一样啊?你20天还在做坏事啊,没出息,这种人病怎么会好啊?连这点愿力都没有,你说你好得了吗?

听众:好,我们会把这个录音给她听。她的问题就是慈悲心还不够、没有吃全素,功德是不是也不够啊?

台长:非但功德不够,还会漏,漏起来很厉害的。

听众:好的。她这种小房子应该怎么念呢?是一拨一拨念?

台长:21张一拨一拨念。

听众:放生是大量放吗?

台长:对。你知道吗?实际上台长有时候也……因为刚刚学佛我也不能劝人家吃全素,很多人说“台长,我吃几天全素”,怎么怎么……我只能笑笑。就像一个人跟老师说“老师,我现在开始不做坏事了,我争取一个星期两天不做坏事”,一样道理,没有用的。

听众:好的,感恩师父慈悲开示!
※※※※※※※※※※※

Zongshu20150804  37:27  吃荤太厉害肠胃全是黑气,肠子与吃下的肉粘在一起
女听众:我想看1976年属龙的,女的。
台长答:哎哟!肠胃一塌糊涂,肠胃要长东西了,里面全部都是黑气,看见3个小鬼(那要念多少张小房子?)180张(马上就要超度掉?)对,叫她吃全素,吃全素不知道啊?(知道的)她的肠子已经跟这种坏的肉……就是跟动物的肉已经肠粘连了(那别的还有没有啊?)“别的”,够呛了!就她这个肠子就可以判她死刑了,还要“别的”呢,诶!(她这个人胆子特别小)胆子特别小,肉吃起来这么厉害?(她不吃肉的,她现在就吃素的)现在啊?我说过去啊!她许愿了吗?(没有)好了,有什么用啊?哎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