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7日星期一

【严正声明】我的祈求及许愿

严重声明:

我余紹暉,(Winson Yu,风之子) 没有建立任何反对卢台长师父恩师及心灵法门的QQ群及微信群。

我余紹暉对卢军宏师父忠貞不二,虽然弟子做错很多事,我余紹暉(风之子)百千万亿劫永不背叛观世音菩萨及卢军宏台长恩师,即使粉身碎骨也难报观世音菩萨及师父的再造之恩,弟子只有一颗赤子之心誓死追随观世音菩萨及恩师卢军宏台长!
※※※※※※※※※※※※※※※※※※
(以下是我入门三年多來(差不多)每天的祈求及许愿)

我余紹暉 (风之子)
祈求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保佑卢军宏台长师父法体安康,长住人间,不要有病痛,餐餐食得开胃,晚晚睡得香甜,弘法事业顺利,日日法喜充满。

祈求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保佑心灵法门在全世界顺利弘扬,令更多有缘众生早日接触到心灵法门,得到观世音菩萨及卢台长的慈悲救度,离苦得乐。

祈求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保佑这个地球,減少灾难,减少天灾人禍,不要有大病灾,世界和平,不要不战争,让更多有缘众生早日学习到心灵法门,大家一齐争取时间消除业障,摆脱灾难,摆脱天灾人禍,摆脱苦脑病困,离苦得乐,共登西方世界及四圣道。

祈求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保佑全世界心灵法门弟子同修佛友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大家齐心合力,众志成城,互助互爱,一齐跟随观世音菩萨及卢台长弘扬心灵法门救度众生,令更多有缘众生早日接触到心灵法门,得到救度,大家一齐消除业障,摆脱灾难,摆脱天灾人禍,摆脱苦脑病困,离苦得乐,共登西方世界及四圣道,大家一齐跟随观世音菩萨及卢台长师父回到天上,永断轮回之苦。

弟子余紹暉(风之子)
立下无上殊胜宏愿
百千万亿劫永不退转,
永远追随观世音菩萨及卢军宏台长师父
救度三千大千世界一切有缘众生
即使受几多苦难,磨难及考验,亦永不退转,永不退缩

众生无边誓愿度
烦恼无尽誓愿断
法门无量誓愿学
佛道无上誓愿成

弟子感恩观世音菩萨及卢军宏台长给我的生命及慧命,我利用我余生永远追随观世音菩萨及卢军宏台长师父,弘扬心灵法门,救度众生,让更多有缘众生早日学习到心灵法门,让更多同修佛友,一门精进,永不退转,坚定信念,坚定道心。

我余紹暉(风之子)利用余生永远追随观世音菩萨及卢军宏台长学习心灵法门,修心修行,弘扬心灵法门,礼佛,念经,终生吃全素,放生,做功德,广结善缘,普度众生。
※※※※※※※※※※※※※※※※※※
不肖弟子
余紹暉 (风之子 Winson)
向观世音菩萨及师父叩首跪拜请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